close

閱讀這篇的讀者好^^

今天想跟喜歡這款的大大們分享,

鱈鱈個人都喜歡較淺色的隱眼,起初綺娜這牌子上市後

我第一個買的是他們的月拋,日後會再分享,

再來就是這款日拋,項鍊可可

我都是買0度,一個純粹帶有神的概念

隱眼也是讓化妝完整度可以更美的超級加分的道具~!

他的外包裝是長這樣

非常有質感漂亮的外盒!!><

 

他的

  含水量是38%

  直徑是14‧2mm

    弧度為8‧6mm

      價格是350一盒

打開裡面是10片共5副

近拍大概是長這樣

顏色很漂亮,看起來很淺,其實我個人戴上去是還好

顏色我很喜歡XD

不過依每個人眼珠顏色會稍微不同^^

素眼部分我忘記拍了ORZ

我是深深深咖啡色的眼珠可以給大大們參考

這是有太陽光下的室內照片,

大致上我戴起來顏色是這樣

這是另一張更亮的一點的太陽光室內><

雖然是淺咖啡但是是很美的咖啡色

素顏戴可能會突兀點上了妝就很美囉~!

基本我隱眼都戴8~10小時左右偶爾才會超過10小時以後,

乾澀問題只有到晚上差不多戴滿8小時候會比較有點點感覺

其餘整天下來都很舒適清晰呢!

這款是我常常回購的一款日拋之一,喜歡可以去購買

我是在鏡匠購入,寶島也有賣,

其他別家眼鏡行的購買資訊可以到他官網查詢^^

官網也會不定期特價活動可以上去參考看看。

 

以上是這款的分享,純屬個人感覺,因人而異

往後會慢慢分享其他隱眼部分。

 

謝謝收看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鱈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